今天在換水的時候發現~

我圓筒的出水量似乎比以前小很多!?

但我濾棉兩周前才洗過而以.....

再逛了一些草友的部落格之後~不經猜想....會不會軸心壞掉了!?

(不會吧~才買兩個月左右耶/ \")

將出水口的管子打開後 與小圓筒相比.....居然小圓筒的出水量比他大="=

(這是哪招?)

仔細比較小圓筒和大圓筒之間的差異之後~發現大圓筒的管子似乎因為我沒修剪過所以比較長

也許就是這樣造成出水量比他低的原因

(但沒法說明出水量的下降= =||)

再修剪之後~出水量的確有上升

但是.....和剛買的時候相比還是有一段差距....

 

買的第一個圓筒....居然才用幾個月就出問題= =||

DSC01541.JPG 

這是大圓筒修剪前的出水量....小的可憐=A=||

DSC01543.JPG

小圓筒相比大圓筒~....小圓筒水量大超多的(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DSC01544.JPG 

修剪掉後的管子

DSC01551.JPG 

出水量是有上升啦.....但和剛買的時候還是有差~

DSC01550.JPG 

 

最後~~我覺得我真的要買一台好點的相機~"~

拍照都超不清楚的(看了超火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