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天過後就要考期末考了~~

可是今天我幾乎都在睡覺= =||

白白浪費下午的空堂說=A=~

(我植生都還沒看= =|||好刺激)

 

話說今天去看小BAN的時候~發現他的水器被他玩掉了=A=||||

牠的窩(衣服)整個偷濕透了說~QAQ~

而且還有股怪味在裡面瀰漫著 ==||

當下就把BAN給挖出來給我媽玩~(!?)

然後把窩丟掉換新的~~整個整理箱也給他洗過一次~~

洗完後突然想到.....

我忘記木削沙沒了@A@!!!!

所以只好把幾塊小石頭放在他的便盆~(穩固兼遊玩用~XD)

結果他好像還滿喜歡的@@!!

(一直在便盆裡面玩= =||)

 

但~~~我發現他屁屁的刺一直沒長出來....額頭也有紅腫的現象!!

看來期末考完要找個時間帶他去看一下醫生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