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界的譯者2

(圖片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6893)

作者:索菲亞

出版社:三采

ISBN:9789862291597

 

這是我在九月初就買的書

但是直到最近才翻開來看

(由此可以看書我真的是隻懶惰的老虎呢~XD)

 

內容主要是在訴說一明天生的靈媒的成長過程

同時也揭開了平常人眼中領人畏懼卻又好奇的鬼神的神秘面紗

並且奉勸人們正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而非一味的跑去神壇求神問圤

例如文中就有提到說~其實大多數的人是真的有病

不管事身理上的病痛,還是精神上的創傷

這些並非能以"儀式"來達到"病除"的效果

再者文中也有提到如果能達到身心靈都健康的境界

那些不好的東西避之唯恐不及,又怎會找上門來呢?

 

在我的認知當中

其實不管是"靈"或是"神"

其實也就是具有意識的能量體

只不過"神"的能量過於龐當而寬廣

所以一般的"靈"無法與之相比

而至於為什麼會有這些有意識的能量體(也就是俗稱的靈魂)

他又是從何而來 這我無從得知

畢竟這只是種猜測

從這個猜測中我推估 靈是能溝通的 

依文中所提到的是利用極度集中的意念來傳達訊息

也就是說同一訊息的腦波加強到一定程度就能達到溝通的目的

且應該有一套類似循環的系統  (因為質量不滅原則~以整個地球當作封閉的容器來看的話)

也就是所謂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