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常經過但卻沒進去過的餐飲店吃飯

每次經過的時候發現裡面都有一定的客人數所以一直想找時間去嘗試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門感覺還滿古色古香的~

IMAG0062    

他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對於全家一起吃飯來說還滿方便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種可以搖椅,感覺還滿特殊的

IMAG0053   

櫃台前面有正常的小包廂,而且服務人員都穿成格格樣為你服務

IMAG0057  

他的套餐價格.....個人覺得是偏高  而且能續的只有湯........ (對我這種食量大的人來說很要命阿)

IMAG0055  

 

飲料的部分.....雖然點餐點可以-30元  但還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可能是我太少去吃這種賣氣氛的飲料店吧= =)

IMAG0054  

 

選好要點的餐之後,旁邊有顆服務鈴,個人滿喜歡這樣的方式叫服務生 (不喜歡招手,又不是在點名而且還會吵到其他用餐的人 >"<)

IMAG0056  

 

點好餐後~首先上來的是一小杯的紅茶~~~(有點甜  但不錯喝)  一邊看書一邊課瓜子打發上菜錢的時間

IMAG0058  

(拿手機套來比大小  但感覺手機套的顏色色差也太誇張了點= =")

 

首先上來的是點心.............我的主餐勒?

IMAG0059  

他的地瓜薯條....如果有灑梅粉會更好......

四季豆.....救命  完全沒有調味的感覺= ="  (這樣要60元 量還少少的  其實滿難接受的)

飲料點的是蜂蜜綠茶,甜度和紅差差不多甜,味道還可以但等級大概只有外面飲料店35一杯的程度............

 

在我看完書的導讀之後咖哩豬排終於來了

IMAG0060  

小菜方面....

玉米確定是罐頭(吃起來和綠巨人一樣....)

青菜超鹹........

荷包蛋應該是因為我和她說我不要醃製物和辣的小菜才會給的

咖哩豬排

豬排還可以,但感覺沒有到樹太老那種等級 (看來我的嘴巴真的被養挑了)

咖哩勉強OK

竹筍湯~比他的地瓜薯條和四季豆好吃是怎樣

 

當吃完一邊喝蜂蜜綠一邊用手機上傳照片的時候,服務人員送來了招待的甜點! (感恩阿~)

IMAG0061  

老實說還不錯吃!  上面的派皮較軟但下面的派皮則酥脆,吃起來滿有口感的,而夾雜在中間酸酸甜甜的葡萄乾有提味效果

 

老實說這家如果是單純想喝個熱茶一邊看雜誌一邊休息來說是個好地方

但如果是要品嘗美食的話......以他的價格來說偏貴了點 (他的單點不值那個價阿= =)

 

推薦指數37%(吃飯)   65%(喝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